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查看: 1463|回复: 10

裁判如何判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1-15 11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时运 于 2015-11-15 19:14 编辑

       请教各位老师:   在击球员击球后,在自球还没停稳的情况下,球员拾起被击球,判定犯规,是否属于闪击球犯规,自求是否拿出界外,停止续击权。当时裁判判的是击球员停杆,自球没有拿出界外。正确吗?
发表于 2015-11-15 12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题楼主说的不明白“在球还没停稳的情况下,球员拾起被击球,”请问是哪个球未停稳?若是被击球未停稳,球员是抓活球犯规,自球需拿出界外。按裁判判的结果,可能是自球未停稳,捡起的他球是停稳的球,裁判判的是对的。

点评

支持  发表于 2015-11-15 15:2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15 15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时运老师:根据2011规则规定,闪击过程是从场上有效移动的球都停稳了,才开始的。故击球员击球后,在自球还没停稳的情况下,球员拾起被击球,判定触球犯规,不属于闪击球犯规,自球不拿出界外。只取消闪击权,停杆即可。当然,球员拾起的被击球要放回停止的地方。

点评

十分感谢各位老师点评!  发表于 2015-11-15 22:35
支持一缕阳光老师的正确回答!  发表于 2015-11-15 20:39
一缕阳光老师水平高啊!判罚正确,支持啊!  发表于 2015-11-15 19:20
回答完全正确加十分。  发表于 2015-11-15 18:19
谢谢走天涯老师支持!  发表于 2015-11-15 15:33
一缕阳光老师说的正确  发表于 2015-11-15 15:2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15 17:3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走天涯老师的支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6-25 21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