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查看: 2170|回复: 13

这样的球怎么判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2-27 21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黄土地 于 2014-12-28 20:34 编辑

  下午在球场练球中,我提到:四号球员撞击三号球,闪击三号出界后,这时脚离开自球时将自球滚动了,裁判该怎么判?敬请球友网友们谈谈自己的看法。谢谢各位!
122757.jpg 感谢你.jpg.thumb.jpg.thumb.jpg

发表于 2014-12-27 21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从您说的案例看,好像属于闪击犯规。若是,因为是闪击他球之后犯规,要判3号球移动有效(包括球出界),4号球就近拿出界外。
      偷个懒,我就不搬出规则条文细说了吧!
      “黄土地”朋友:有点惨,哈?{:soso_e120:}{:soso_e120:}  不知说的对不。

点评

塞外老师谢谢您!您讲的非常对。因为我刚刚在语言室把这个问题提出来后,老师和网友们 都这么回答的。谢谢!  发表于 2014-12-27 22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28 07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这是闪击中经常遇到情况,既然你已经明白了就牢记住,以免今后遇到了类似问题而手足无措。

点评

谢谢山野老牛老师关注点评!祝您健康快乐开心!  发表于 2014-12-28 07: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28 08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闪击有效,自球拿出界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28 08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曾发贴建议:门球规则闪击犯规中“自球从脚下脫离”有含混之嫌,应改为移动或滾动更确切。我将再发贴子详细说明。目前,老师说的案例,裁判都判犯规,也说得过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28 12:5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判:闪击犯规!2011规则p31   2.闪击过程中自球脱离开脚下。
处理:自球界外。3号移动有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28 17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利川晨曲 发表于 2014-12-28 08:10
应该是闪击有效,自球拿出界外。

122913.jpg 122749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28 17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门球1 发表于 2014-12-28 12:58
判:闪击犯规!2011规则p31   2.闪击过程中自球脱离开脚下。
处理:自球界外。3号移动有效。

感谢快乐门球老师点评!谢谢!我记住了。
forum (3).png.thumb.jpg 152703v44oosuag69gbxan_jpg_thumb.jpg.thumb.jpg лл.gif.thumb.jpg.thumb.jpg.thumb.jpg



点评

晚上好!  发表于 2014-12-28 18: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28 20:3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廖兴铭 发表于 2014-12-28 08:12
我曾发贴建议:门球规则闪击犯规中“自球从脚下脫离”有含混之嫌,应改为移动或滾动更确切。我将再发贴子详 ...

谢谢廖老师关注点评!昨天晚上我在语音室咨询过了。谢谢各位网友们的关注!
116743.jpg 141940aoxlxl0jlqkzl6f6.gif 把快乐送给你.jpg.thumb.jpg.thumb.jpg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16 15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闪击有效,将自拿出线。

点评

感谢边城刀客!  发表于 2015-1-16 18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6-19 14:1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