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微笑向阳

这个球拿出去合理吗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29 21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球同仁已经把处理结果分析得非常清楚了,有根有据,非常正确。
向阳微笑老师叙述现象的过程,其表述不太规范而已。我来就事复述一遍:4号球到一门后接应未过一门的6号球,6号球过一门后停止在4号附近,6号成功撞击了4号,两球均停稳,这时6号击球员走到4号球附近用球槌将4号球勾到跟前,准备再将拾起。这时裁判立即宣判犯规,处理如下:6号击球员立即停打,然后退场;裁判将4号球还原到撞击后停止的位置,将6号球拿出场外(因为是闪击阶段的触静止球犯规)。

点评

复述正确,裁决也是对的。  发表于 2014-8-30 17:35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30 14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头鸟 发表于 2014-8-29 21:05
门球同仁已经把处理结果分析得非常清楚了,有根有据,非常正确。
向阳微笑老师叙述现象的过程,其表述不太 ...

           谢谢
140229ufmeqgyreqirqfu9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 17: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判犯规,将4号复位,自球拿出界外,处理也得当。裁判依据:(1)规则24页四、(一)9•获得闪击权后没有闪击而击球。我们可以将槌头落下触及4号视为击球;(2)规则35页触球犯规"球槌掉下触及到球。"案例中是闪击过程中的触球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,他球4号复位。两种犯规名称不同处理一样,我倾向(2)。当时执裁者未讲是犯什么规,己经是有水平的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