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为少年门球队点赞!
学习《中央八项规定
武汉市江夏区纸坊街
祝贺深圳候鸟门协党
烨鹤 发表于 2014-8-4 16:25 泰虎的回答准确。 我提出一个情况,请大家再研究。 ②撞击④,④差一点要出界了。二号队员捡起了④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-8-4 20:52 判:2、4号都拿出界外!理由:1、击球员触及移动球2球拿出界外; 2、击球员故意犯规造成自 ...
烨鹤 发表于 2014-8-5 07:39 击球员故意犯规造成自己有利,4球拿出界外。 我也赞成,但是我担心说他“故意”,没有办法论证,容易引 ...
泰虎 发表于 2014-7-30 13:01 1、 击球员捡起他球发现自球还在移动;这是还没有进入闪击过程的触及静止球犯规!他球放在撞击后的位置( ...
六月伞 发表于 2014-8-5 21:32 谢谢开心老顽童指点,自球击打他球后,待自他两球都停稳后才进入到闪击阶段,我记住了,再次谢谢!对于新手 ...
学海无涯 发表于 2014-8-6 08:11 泰虎老师说的对,有理有据的。学习了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