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开心老顽童

[问答] 请教各位门球前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2 21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-8-2 20:32
不客气,我们都是门球人。

是的,门球人之间,不用客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 21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
握手,为友情干杯.gi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3 20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邯郸门球人 发表于 2014-8-2 21:12
是的,门球人之间,不用客气。

   {:soso_e181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3 20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 {:soso_e181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3 20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感谢各位老师的指导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3 22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击打自球以后就进入了闪击阶段,一切犯规都应属于闪击犯规,闪击犯规都是自球拿出界外,我是门球新手,这样想对不对,请教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4 10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伞 发表于 2014-8-3 22:05
击打自球以后就进入了闪击阶段,一切犯规都应属于闪击犯规,闪击犯规都是自球拿出界外,我是门球新手,这样 ...

感谢六月伞老师指导!我认为:击打自球撞击他球,待两球挺稳以后才进入了闪击阶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4 11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虎 发表于 2014-7-30 13:01
1、 击球员捡起他球发现自球还在移动;这是还没有进入闪击过程的触及静止球犯规!他球放在撞击后的位置( ...

   感谢各位老师的指导!我学习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4 15: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javascript:;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4 15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种情况属触静止球犯规,他球放原处,击球员退场,停止击球;第二种情况属触移动球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,击球员退场。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4 15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-7-30 20:59
感谢泰虎老师的指导!谢谢您!

泰虎老师正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4 16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烨鹤 于 2014-8-4 16:29 编辑
泰虎 发表于 2014-7-30 13:01
1、 击球员捡起他球发现自球还在移动;这是还没有进入闪击过程的触及静止球犯规!他球放在撞击后的位置( ...

泰虎的回答准确。
我提出一个情况,请大家再研究。
②撞击④,④差一点要出界了。二号队员捡起了④。
如果不捡,  ④出界,二号无续击权,③界外,附近有⑤、⑦,,此处白球优势尽失。
二号碰了④,按规则判罚,白球保持了优势。
裁判如何处理为好?

点评

我提出一个情况,请大家再研究。 ②撞击④,④差一点要出界了。二号队员捡起了④。 如果不捡, ④出界,二号无续击权,③界外,附近有⑤、⑦,,此处白球优势尽失。 按规则的规定,正确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5 08:1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4 20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{:soso_e132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4 20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z5983761 发表于 2014-8-4 15:21
第一种情况属触静止球犯规,他球放原处,击球员退场,停止击球;第二种情况属触移动球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, ...

  感谢老师指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4 20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老师关注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