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为少年门球队点赞!
学习《中央八项规定
武汉市江夏区纸坊街
祝贺深圳候鸟门协党
士心生 发表于 2014-7-30 16:54 支持泰虎老师的意见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漫天雪 发表于 2014-7-30 15:35 同意泰虎老师的意见。
泰虎 发表于 2014-7-30 13:01 1、 击球员捡起他球发现自球还在移动;这是还没有进入闪击过程的触及静止球犯规!他球放在撞击后的位置( ...
泰虎 发表于 2014-7-30 20:35 谢谢大家的支持!其实有规则条文的对照,就不难判定。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-7-30 21:05 渔翁老弟你好!感谢指点!只是2题把他球放在撞击前的位置是错误的!应该是把他球放在手触球的位置,看 ...
渔翁 发表于 2014-7-31 04:29 别客气!我只记得恢复原位,没太注意。
河北金秋 发表于 2014-7-31 15:35 泰虎老师讲得对。
绿衣使者 发表于 2014-7-31 14:56 支持泰虎老师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-7-30 21:10 感谢老师关注!谢谢您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