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本帖最后由 喜马拉雅山 于 2014-7-28 17:01 编辑
终场,2号最后一杆,2号是二门球,6号是中柱球,如果2号给6号撞柱则双方平局,但是红方有高分球红方获胜,2号球没有进二门的角度;2号球撞击6号球后离柱很近,击球员给6号球撞柱后没等裁判拿球就自己拿起球轻轻的抛向了二门前的方向,6号球缓慢的滚动当中击球员就击打了2号球,方向也是6号球滚动的方向,2号球追上了继续滚动的6号球并撞击了6号球,2号球分球角度正好进了二门。白方以一分之差获胜。分析:1、击球员给6号球撞柱后自己拿起6号球没有犯规;2、击球员把6号球缓慢的扔出也不犯规;3、因为6号是中柱球扔出还在继续滚动时击球员击打2号球也不犯规;4、2号球击打了6号无效移动的球2号进了二门滚动有效,2011规则第十一条 球体移动 一、有效移动“有效移动是指击球员合法击球(或闪击)使球产生的移动。说明:●若出现与有效移动无关的犯规行为,该移动仍然有效。●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,则该球移动仍然有效。”;5、是否涉嫌重复撞击呢,6号球已经属于界外球了应该不属于重复撞击了;6、最后就是涉嫌妨碍比赛了,这要看裁判员的理解了。
|
评分
-
查看全部评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