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2070|回复: 11

“的哥”请教(4):呼号后,这种动作犯规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19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“的哥”请教(4):呼号后,这种动作犯规吗?
    在一场比赛中,裁判呼叫7号,7号队员答到后,因球在开球区外未进场,击球员先在开球区外用球槌拖球,后用手拿球放在开球区内开球。呼号后,请问在开球区外用球槌拖球,这种动作犯规吗?
(“的哥”今晚在598480房间进行有关门球裁判员的判罚问题时,有一位网友提的问题,应邀放在这里。)

点评

这种动作不法规!  发表于 2014-7-23 18:27
支持不犯规。  发表于 2014-7-20 10:50
应该不犯规  发表于 2014-7-20 07:02
发表于 2014-7-19 23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,理由是未进入比赛线的动作,不受规则约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0 05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。规则里明文规定:击球员的球槌碰到了没有放在开球区内的自球不犯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0 06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。只要没有在开球区内用球锤拖动摆放就不犯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0 07:2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上网友回答都很正确啊!
水柱顶帖子.gif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0 10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在开球区外所以不犯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0 10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击球员没进入开球区,不犯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