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满山野

[探索] 令人啼笑的国家级门球裁判员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7 20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用重复撞击来判,应该判犯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28 08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判罚正确!
②球闪击⑧球,⑧球碰撞中柱反弹回来又碰撞了②球,⑧球没有与②球接触,也没有碰到击球员的脚就是不犯规。只有⑧球与②球接触或⑧球碰到击球员的脚才是犯规。

点评

"8球碰撞中柱反弹回来又碰撞了②球,⑧球没有与②球接触,"承认"碰撞",不承认"接触"从辞的含义表达是说不过去的。裁判执行规则没有错,规则要求8球碰撞2球后"停止时"与2球接触。我认为规则在这里有   发表于 2016-11-1 14:02
赞同老师的判法。  发表于 2016-10-28 08:43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28 10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裁判的[国家级]裁判证是买的吧.再没有就考试时贿赂了那个考官得的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28 13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制定规则的人都有说错时,何况学习规则、执行规则的人啊。
级别高的裁判不一定比级别低的强,真的。
不要太累了,明白就行了。
此例裁判没有错误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28 14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渔翁 于 2016-10-28 14:22 编辑

如果被闪击的他球移动后距离自球达到10厘米及以上,同时又碰上诸如球门之类的障碍物反弹回来停在不足10厘米处时,则闪击成功。但如果停止时与自球接触,则为闪击犯规。  
裁判员的裁决是对的,可是当时有人对裁判有意见,主要是他们自己对规则的理解不够透彻。其中的关键词是:被闪击的球停下以后是否与自球紧挨着,仅碰一下然后又分开了是不能判为犯规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28 18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翁 发表于 2016-10-28 14:21
如果被闪击的他球移动后距离自球达到10厘米及以上,同时又碰上诸如球门之类的障碍物反弹回来停在不足10厘米 ...

他球反弹回来停止时与自球接触,也万万不能判定犯规。因为他球反弹回来停止时与自球接触,跟他球反弹回来与自球接触后又离开自球,性质是一样的,都是他球反弹回来与自球接触,既然8号反弹回来接触自球不犯规,那么8号反弹回来停止时与自球接触也应该不犯规。在什么时候应该判定犯规呢?应该是:当他球反弹回来停止时与自球接触后,击球者还续击2号,触动了8号,在这时候才能判定重复撞击犯规。

点评

好好看看原帖,明白了楼主的意思再说。  发表于 2016-10-29 05:2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28 19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海雷霆 发表于 2016-10-28 18:56
他球反弹回来停止时与自球接触,也万万不能判定犯规。因为他球反弹回来停止时与自球接触,跟他球反弹回来 ...

击球者还续击2号,触动了8号,在这时候才能判定重复撞击犯规。错!无需触动。续击2号时判定重复撞击犯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29 06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笑的人 发表于 2016-10-28 19:57
击球者还续击2号,触动了8号,在这时候才能判定重复撞击犯规。错!无需触动。续击2号时判定重复撞击犯规 ...

2号没有触动8号,判定犯规没有依据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29 10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员判定正确,只是碰撞了,停稳后未与自球接触,不应判犯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30 05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笑的人 发表于 2016-10-28 19:57
击球者还续击2号,触动了8号,在这时候才能判定重复撞击犯规。错!无需触动。续击2号时判定重复撞击犯规 ...

    只要裁判员确认两球接触,续击就会判犯规,是否触动无需考虑,除非放弃续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30 12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15规则35页,如果被闪击的球反弹回来停止后与自球接触,则为闪击犯规v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30 18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判罚正确!
②球闪击⑧球,⑧球碰撞中柱反弹回来又碰撞了②球,⑧球没有与②球接触,也没有碰到击球员的脚就是不犯规。只有⑧球与②球接触或⑧球碰到击球员的脚才是犯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1-6 22:35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1.18日还没到呢,裁判员怎能判罚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1-9 17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楼主把規则没有领会正确。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