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823|回复: 3

2011案例,用2015规则来裁定,看看区别。(六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5-14 07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1例:
4号球冲二门,紧贴左侧门柱前,待过二门的7号球有效移动撞击右侧门柱,4号球弹回擦上7号球,请教老师,7号球是否算撞击4号球,有续击权吗?
2011规则:不算撞击。4号球恢复原位,没有续击权。
2015规则:7号球碰撞4号球有效,要对4号球进行闪击,闪击完成后有一次续击权。


发表于 2016-5-14 10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11规则和15规则由于对有效移动和无效移动进行了重新定义,贴柱球的移动的处理是截然不同的,可见学好15规则的重要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14 23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是的,平时没想到的,学习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15 04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11规则和15规则对有效移动和无效移动进行了重新定义,对贴柱球移动的处理截然不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