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灿烂

请教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10 09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靜风闲老师解释很到位,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0 12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2011规则(三):自球在成功通过二门或三门时,又有效撞击了他球,闪击完成后获得2次续击权。(即为双杆)。 灿烂老师您所述的被撞击的2号球出界了,失去了闪击权和续击权。所以,不是双杆球。10号球二门得分,有一次过二门的续击权。

点评

判断正确。谢谢老师!  发表于 2014-3-10 21:0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0 17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謝謝塞外晥风和灿烂两位球友的关注,希望多交流,再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0 21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2球已出界10球对2球失 取了闪击权当然就 失取了续击权,这样就无有双杆球了,双杆球不成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1 16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撞击的球出界不算双杆球,过门得分有效,获得一次续击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1 17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打了双杆,它球已出界,不能记双杆一次,但仍有一杆续击权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3 14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撞击的球出界不算双杆球,过门得分有效,获得一次续击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