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舰载f20 发表于 2011-9-30 23:41 那我反问你一句(讨论啊):只要是成功过了一门,以后任何时候都是界内球?不是吧! 这条规定的原意就只是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小卒6109 发表于 2011-10-1 00:05 好,讨论: 那你的意思是: 1、9号进一门后,停稳的时候是界内球,如果续击再击到别处,就不再是界内球了 ...
舰载f20 发表于 2011-10-1 00:03 这不是我不承认9#球是界内球的,是规则第17条就这么表述的,9#球不在那两种界内球之例.9#顶多只能说是场内球 ...
小卒6109 发表于 2011-10-1 00:23 不矛盾啊,既是过了二门、三门,那也是在过了一门以后,只要停在场内,也还是界内球
舰载f20 发表于 2011-10-1 00:28 可是,你的理解我不会去否认,但我的理解你也难否认吧,我完全可以那样(9#不是界内球)理解吧,而且我的理解应 ...
林静风闲 发表于 2011-9-30 23:45 界内球、界外球、场外球是指球的位置属性。那个9号球在被触及(捡拾)时不是界内球,是什么球 ...
烨鹤 发表于 2011-10-4 16:47 f20坚持9号球不是界内球,我不想再说什么。 但是我还要向你提一个意见,你明知矛盾的焦点是在“界内球”上 ...
919067882 发表于 2011-9-30 18:17 这个球令人费解呀!规则规定:“闪击过程是从撞击后各球静止开始,到闪击成功后踩球脚抬起为止”, ...
xymm0409 发表于 2011-10-10 20:15 规则规定:“闪击过程是从撞击后开始。1号球撞击9号球,1号球还在移动,击球员捡拾9号球,这时还没有到闪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GMT+8, 2025-8-13 01:32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