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3008|回复: 8

不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3 22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要是进二门将门后的球撞出了界,只有一次续击权,但算不算用去了一次两棒呢?

点评

也可以说成:先打成两棒,而后被撞球滚出了界因而失去了一次续击权。  发表于 2011-9-24 00:02
发表于 2011-9-23 22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杆都没形成,就更谈不上使用双杆了。个人之见!
发表于 2011-9-23 23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闪击的机会都没有,怎么算双杆呢?
发表于 2011-9-24 05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撞得他球出界就没有闪击权(依据28页二)失掉了续击权,只有一次成功过门的续击权。为此,不算双杆
发表于 2011-9-24 07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我赞成土人的分析,清楚有条理!
小学生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1-9-24 08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土人 发表于 2011-9-24 05:30
被撞得他球出界就没有闪击权(依据28页二)失掉了续击权,只有一次成功过门的续击权。为此,不算双杆。

又是土人:解答干净利落。支持!
发表于 2011-9-24 20: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2530726496 发表于 2011-9-24 07:02
我赞成土人的分析,清楚有条理!

解释得很清楚!
发表于 2011-9-24 20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土人 发表于 2011-9-24 05:30
被撞得他球出界就没有闪击权(依据28页二)失掉了续击权,只有一次成功过门的续击权。为此,不算双杆。

  赞成
发表于 2011-9-24 21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土人成竹于胸,回答简明,准确无误,高裁!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