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门球正正力 发表于 2014-1-8 11:32 1球界外,双杆不算.
使用道具 举报
竹外桃花 发表于 2014-1-8 11:44 支持佐罗老师的判罚。
梦回唐朝 发表于 2014-1-8 12:10 按闪击过程中的犯规处理,⑨号球放回撞击后停球的位置,①号球拿出界外,双杆球不算。
火丙木木 发表于 2014-1-8 12:41 1号击球员错踩5号球是触球犯规 ,因为犯规发生在闪击过程中 ,所以应判闪击犯规 ,1球拿到界外 ,9球放回原处 , ...
枫叶 发表于 2014-1-8 13:50 ⑨号球放回撞击后停球的位置,①号球拿出界外,双杆球不算
齐市门球 发表于 2014-1-8 14:19 以所说很正确。支持
剑客行 发表于 2014-1-7 18:36 白方队长应即时向裁判员報告,请裁判员确定,1号球员触球犯规。裁判员应即时发现及时纠正。触球犯规是在闪击 ...
利川晨曲 发表于 2014-1-7 20:45 不懂,我认为撞击双杆成功应算数,只是没有续击权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GMT+8, 2025-8-11 15:00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