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
楼主: 渔翁

请裁判来处理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7 21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剑客行 发表于 2014-1-7 20:41
是触球犯规。是在闪击过程中犯规,应按闪击犯规处理:1号球拿出界外,9号球放回捡球位置。(只判停杆退场是 ...

说得对,谢谢您关注和回复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7 21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山脚下 发表于 2014-1-7 20:45

谢谢汗山脚下关注和支持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7 21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利川晨曲 发表于 2014-1-7 20:45
不懂,我认为撞击双杆成功应算数,只是没有续击权。

关键是击球员踩错了球,这属于闪击阶段的触球犯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8 11: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答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1.1号球二门得分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2.闪击犯规(错踩5号球),将9号球放回被捡拾的位置,自球罚出界外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3.不记双杆。

点评

不用客气!  发表于 2014-1-8 11:22
谢谢老师关注和回复!  发表于 2014-1-8 11:1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8 11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歌声嘹喨 发表于 2014-1-8 11:04
回答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1.1号球二门得分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2.闪击犯规 ...

谢谢老师关注和回复!

点评

不用客气!  发表于 2014-1-8 13:4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8 11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翁 发表于 2014-1-8 11:16
谢谢老师关注和回复!

不用客气,应该关注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祝您腊八节快乐!

点评

谢谢!  发表于 2014-1-8 20:11
祝您腊八节快乐!  发表于 2014-1-8 13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8 11:3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触及静止球,被触及球放回原位。9号球复原位,1号进门得分有效,双杆不算,击球员停杆退出场。

点评

谢谢关注与回复!  发表于 2014-1-8 13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8 11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球界外,双杆不算.

点评

谢谢关注与回复!  发表于 2014-1-8 13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8 11:4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佐罗 发表于 2014-1-7 18:20
按闪击过程中的犯规处理,⑨号球放回撞击后停球的位置,①号球拿出界外,双杆球不算。

支持佐罗老师的判罚。

点评

谢谢关注与回复!  发表于 2014-1-8 13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8 12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闪击过程中的犯规处理,⑨号球放回撞击后停球的位置,①号球拿出界外,双杆球不算。

点评

谢谢关注与回复!  发表于 2014-1-8 13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8 12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闪击过程中的犯规处理,⑨号球放回撞击后停球的位置,①号球拿出界外,双杆球不算。
进二门有效,本场两次双杆算一次

点评

谢谢关注与回复!  发表于 2014-1-8 13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8 12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击球员错踩5号球是触球犯规 ,因为犯规发生在闪击过程中 ,所以应判闪击犯规 ,1球拿到界外 ,9球放回原处 ,不算双杆球 .

点评

谢谢关注与回复!  发表于 2014-1-8 13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8 13:3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歌声嘹喨 发表于 2014-1-8 11:23
不用客气,应该关注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祝您腊八节快乐!

祝您腊八节快乐!

点评

谢谢!  发表于 2014-1-8 13: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8 13:3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自已的路 发表于 2014-1-8 11:32
触及静止球,被触及球放回原位。9号球复原位,1号进门得分有效,双杆不算,击球员停杆退出场。

谢谢关注和回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8 13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球正正力 发表于 2014-1-8 11:32
1球界外,双杆不算.

谢谢关注和回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8-11 15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