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胜者之王 发表于 2014-1-7 18:34 1#球进二门同时击中门后的9#球得双杆。闪送9#球时踩错了球。按闪击过程中的犯规处理,⑨号球放回撞击后停球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门球新友 发表于 2014-1-7 18:35 佐罗 老师说的对。不知道裁判是否看出来?
剑客行 发表于 2014-1-7 18:36 白方队长应即时向裁判员報告,请裁判员确定,1号球员触球犯规。裁判员应即时发现及时纠正。触球犯规是在闪击 ...
草原轻骑 发表于 2014-1-7 18:51 以所说很正确。支持
平酸宁 发表于 2014-1-7 18:52 这种情况应是触静止球犯规处理二、触球犯规取消击球权,并作以下处理: (一)触及静止球,被触及球放 ...
银猴吉祥 发表于 2014-1-7 19:21 网友答的好!
广西秋韵 发表于 2014-1-7 19:25 剑客行老师说得好,支持!
326924015 发表于 2014-1-7 20:19 应按闪击犯规处理,1号球进门有效,9号球复原到被撞击后停球的位置,1号球拿出界外,击球员退出.不记双杆.
老朋友 发表于 2014-1-7 20:30 赞同佐罗老师的判罚!
门球小龙 发表于 2014-1-7 20:32 赞同上面的老师的判罚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GMT+8, 2025-8-11 15:00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