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使用道具 举报
sy405lyp 发表于 2014-1-8 18:52 剑客行老师说的很详细。赞!
山上山下 发表于 2014-1-8 20:01 佐罗老师说的对,谢谢了;
利川晨曲 发表于 2014-1-8 20:04 剑客行的回答使我茅塞顿开。我一直以为只要撞击成功双杆就应算数。现在才明白:只有闪击成功双杆才算 ...
傲然秋菊 发表于 2014-1-8 20:43 双杆球只有在闪击完成后才能算双杆球成立。犯规了就未完成闪击,也就不计算双杆!
士心生 发表于 2014-1-8 23:45 支持!
御风生 发表于 2014-1-9 05:52 剣客行老师的回复的全面我支持
灿烂 发表于 2014-1-9 05:57 我也再学一遍,加深印象。不过,击球员和裁判都晕了,呵呵......
佐罗 发表于 2014-1-7 18:20 按闪击过程中的犯规处理,⑨号球放回撞击后停球的位置,①号球拿出界外,双杆球不算。
滕翠华 发表于 2014-1-9 15:17 支持!
志在千里 发表于 2014-1-9 16:48 同意佐罗和渔翁两位最早回答的意见。
快乐门球1 发表于 2014-1-10 13:01 裁判员应宣判:犯规!(闪击过程踩错球)处理:自球界外,9号恢复撞击后的位置 。 裁判员应纠正错误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GMT+8, 2025-7-27 07:14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