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倔老头

请教老师这样的球算不算双杆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1-15 21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哈哈,纯属运气球,算双杆。
发表于 2013-11-16 06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ENGHUANAO 于 2013-11-16 06:08 编辑

“突然一阵风把3号球刮动”3号球主动去被撞击。无效撞击。
发表于 2013-11-16 06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小卒6109和剑客行老师的观点。
发表于 2013-11-16 07:3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王/kuk 发表于 2013-11-11 20:22
两种判法都有道理,我看还是以执场裁判判罚为准。

按规则规定,撞击瞬间,3球是静止状态,撞击有效;若在移动状态,撞击无效。总之,有效无效,裁判员判定。
发表于 2013-11-17 16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当是双杆[闪击时不犯规],有的球友説是天助成功,
发表于 2013-12-1 21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个人观点:
      原来进门“绝对没有”的双杆球,场地帮忙、打出了双杆球,实践中都毫无疑问的算一次双杆球。
      那么原来没有的双杆球,风吹他球微动,(球停得地点不稳、风不可能把球吹了跑)结果打出了双杆球。这种现象不可能是许多人都能够看到,一般只有极少数人注意到。
        此种情况,双杆球算与不算?发生争执,谁能说得清?你说是风吹的,我说是场地帮忙的,谁也不让谁,争执双方谁说了都不能算!
      这种偶尔现象出现,只有看现场裁判员如何观察、怎么判?我认为这种情况,非人为行为,一般判场地帮忙、算双杆球比较合理一些。现场最后肯定是裁判员说了算、判了算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