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别具一格的农家小院
学习总结进取双丰收
沉痛悼念曹红梅同志
门球之乡添锦绣银龄
使用道具 举报
董振山 发表于 2013-11-11 15:40 提一个相反的问题,请网友一并讨论,10球过门后直奔3球,突然风把3球吹跑了,没撞上,又该怎样判?
小卒6109 发表于 2013-11-11 13:51 二、无效移动无效移动是指被移动的静止球须恢复原位的移动。无效移动包括以下情形: (八)其他由裁判员认 ...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-11-11 17:17 这种情况应该是属于停打范畴,实在没法回答,想听听老师的高见。
倔老头 发表于 2013-11-13 12:47 我觉得不应该算双杆球,如果算双杆球3球就应算有效移动,对3球就应有闪击权。 又如3球靠在 ...
董振山 发表于 2013-11-13 07:15 1,对主帖按规则3球属无效移动,故不算撞击,自球移动有效,3球恢复原位。 2,我的问题,风吹3球导致未撞 ...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-11-13 20:51 有道理!学习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