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齐市门球 发表于 2013-9-20 20:36 案例:一个界外球进场,静止时以场内静止球相贴,相帖时场内静止球没丝毫晃动,请问,这个界外球进场有效吗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输赢一笑 发表于 2013-9-20 20:47 5井球进一门后密贴3井球。5井击球员必须向裁判报告,经裁判确认后,击球员再击球,3井球动与不动,形成 ...
人为镜 发表于 2013-9-20 20:50 要经过裁判确认,打5#球无论3#球动否都算撞击有效,所以5#球撞击3#球又进门算双杆球。.
傲然秋菊 发表于 2013-9-20 21:07 5号球双杆自然成立!因进一门后撞击它球形成的局面有效!但必须请求裁判确认`密贴',或`两球接触',否则 ...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-9-20 21:36 经裁判确认密贴后,双杆有效!未经裁判确认密贴,裁判说了算。
剑客行 发表于 2013-9-21 05:59 经确认接触,双杆有效!
林中黎明 发表于 2013-9-21 09:38 正确,支持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GMT+8, 2025-7-7 18:19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