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查看: 10227|回复: 78

5#球双杆有效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9-20 19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5#球进一门之后轻碰接应球3#,并与3#球形成了密贴,两球与二门在一直线上(5#球在前)。击球员用球槌击打5#球上半部,结果3#球纹丝未动但5#球却冲进了二门。
    各位网友,这5#球双杆有效吗?

点评

有效。但你应请示裁判确认。  发表于 2013-9-21 06:49
有效  发表于 2013-9-21 05:33
谢谢辞海和输赢一笑两位网友的点评!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57
5井球进一门后密贴3井球。5井击球员必须向裁判报告,经裁判确认后,击球员再击球,3井球动与不动,形成局面均有效。如果5井击球员,未向裁判报告确认密贴,形成局面无效。只能算进二门……。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50
裁判认可密贴就有效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12
发表于 2013-9-20 19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有效!

点评

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!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04
发表于 2013-9-20 20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5#双杆球有效

点评

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!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41
发表于 2013-9-20 20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确认是密贴球,双杆球当然有效。

点评

说得对,支持。  发表于 2013-9-21 06:50
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!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41
发表于 2013-9-20 20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教:这个界外球进场有效吗?

案例:一个界外球进场,静止时以场内静止球相贴,相帖时场内静止球没丝毫晃动,请问,这个界外球进场有效吗?

点评

界外球进场与静止球密贴是无效的,还要拿出界外。  发表于 2013-9-21 15:52
无效,自球拿出界外。  发表于 2013-9-21 06:52
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!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42
同意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39
界外球进场密贴裁判说了算数,如是密贴进场无效。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16
发表于 2013-9-20 20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有效。

点评

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!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43
发表于 2013-9-20 20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丘门球 发表于 2013-9-20 20:09
只要确认是密贴球,双杆球当然有效。

支持
get.gif

点评

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!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43
发表于 2013-9-20 20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丘门球 发表于 2013-9-20 20:09
只要确认是密贴球,双杆球当然有效。

支持
get.gif

点评

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!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43
发表于 2013-9-20 20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祘双杆,2问进场无效

点评

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!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44
发表于 2013-9-20 20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确认是密贴球,双杆球当然有效。

点评

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!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44
发表于 2013-9-20 20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只有是密贴球,因为击打5#球无论3#球动否都算撞击有效,所以撞击3#球又进门算双杆球。

点评

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!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45
发表于 2013-9-20 20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案例:一个界外球进场,静止时以场内静止球相贴,相帖时场内静止球没丝毫晃动,请问,这个界外球进场有效吗?

点评

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!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45
发表于 2013-9-20 20:3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案例:一个界外球进场,静止时以场内静止球相贴,相帖时场内静止球没丝毫晃动,请问,这个界外球进场有效吗?答犯规

点评

谢谢关注!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4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0 20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渔翁 于 2013-9-20 21:01 编辑

谢谢辞海和输赢一笑两位网友的点评!
发表于 2013-9-20 20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5井球进一门后密贴3井球。5井击球员必须向裁判报告,经裁判确认后,击球员再击球,3井球动与不动,形成局面均有效。如果5井击球员,未向裁判报告确认密贴,形成局面无效。只能算进二门……。

点评

如果五号球与三号球成接触(密贴)未向裁判报告,裁判员也应观察清楚据实宣判,三号球动与不动,都应宣布撞击三号。一己之见请指正。  发表于 2013-9-23 13:14
谢谢!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58
完全正确,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!  发表于 2013-9-20 20:48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7-7 18:1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