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楼主: 渔翁

5#球双杆有效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9-22 22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5#球进一门之后轻碰接应球3#,并与3#球形成了密贴,两球与二门在一直线上(5#球在前)。击球员用球槌击打5#球上半部,结果3#球纹丝未动但5#球却冲进了二门。
    各位网友,这5#球双杆有效吗?

裁判应该据实判定是否接触,如果是接触,双杆有效!

点评

回答正确,谢谢关注!  发表于 2013-9-23 06:3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3 06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北龙 发表于 2013-9-22 21:36
5#球与3#球密贴,不论有没有经裁判确认,5#球进了二门都是双杆球。------因为2011规则和裁判法中有 ...

谢谢关注,但我只是一旁观者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3 06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-9-22 22:03
不是的  在你们面前  我确实是小学生

不不不,咱们都是学生!
发表于 2013-9-23 10: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经过裁判确认是密贴球,双杆球当然有效。

点评

说得对,谢谢关注!  发表于 2013-9-23 11:2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3 11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好者860204 发表于 2013-9-23 10:06
只要经过裁判确认是密贴球,双杆球当然有效。

说得对,谢谢关注!
发表于 2013-9-23 12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翁 发表于 2013-9-23 06:40
不不不,咱们都是学生!

   老师过谦了  我是真心的
发表于 2013-9-23 12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翁 发表于 2013-9-22 17:17
老师谦虚了,敬佩!

{:soso_e109:}   我刚刚学习门球  他们就称呼我老师  我不干了{:soso_e109:}

点评

他们称呼您老师也没错,您就接受吧!  发表于 2013-9-23 15:4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3 15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-9-23 12:33
我刚刚学习门球  他们就称呼我老师  我不干了

他们称呼您老师也没错,您就接受吧!
发表于 2013-9-23 22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-9-23 12:33
我刚刚学习门球  他们就称呼我老师  我不干了

  惭愧!我是个学徒工!
发表于 2013-9-23 22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翁 发表于 2013-9-23 15:42
他们称呼您老师也没错,您就接受吧!

等我4年以后,我想当老师。

点评

您这么虚心好学,肯定会心想事成的。  发表于 2013-9-24 07:3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4 07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-9-23 22:35
等我4年以后,我想当老师。

您这么虚心好学,肯定会心想事成的。
发表于 2013-9-24 10:5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翁 发表于 2013-9-24 07:34
您这么虚心好学,肯定会心想事成的。

  谢谢鼓励!我会尽力的。
发表于 2013-9-24 10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-9-23 22:35
等我4年以后,我想当老师。

  谢谢!{:soso_e181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4 10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-9-24 10:54
谢谢!

不客气! {:soso_e181:}
发表于 2013-9-24 10:5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翁 发表于 2013-9-24 10:57
不客气!

  好!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7-7 18:2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