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学习总结进取双丰收
23规则天天学 25070
沉痛悼念曹红梅同志
门球之乡添锦绣银龄
使用道具 举报
此例的C球是个待闪击的球,击球员闪击B球时B球碰撞到了C球。我认为B球碰撞C球后的移动属无效移动,B球应放在碰撞的位置,击球员再行对C球进行闪击。
泰虎 发表于 2013-9-3 11:33 闪击B球碰撞C球,C球移动无效,但是,被碰撞出界是有效的(即为界外球),如果C球留在界内,击球员应该对其 ...
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3-9-3 22:24 只要B球和C球不是贴靠在一起的,则闪击B球时将C球闪带移动了是有效移动,C球如果进了门则进门算数( ...
取胜为本 发表于 2013-9-3 22:06 B.C移动有效,继续闪击C。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-9-4 11:19 泰虎老师您好!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,这个题在语音室听王志老师讲过,按他的说法:闪击B球碰撞待闪击的C ...
泰虎 发表于 2013-9-4 12:36 谢谢您的斧正。我已经重新编辑修改。我的一时糊涂给网友造成影响,敬请原谅! 注:所谓C球移动有效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