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3938|回复: 29

请您来裁判:1号球这样过二门有效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29 15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比赛中9号球撞击了二门前的未过二门的1号球,二球停稳时1球正好压在了球门线上,自球在1球后与1球密贴。此时九号运动员向裁判员申请了密贴确认后,没有捡拾1球,而是直接将两球踩住,没有经过捡拾和放球的过程,直接将1球闪进了二门。请问此时的1球过二门有效吗?
      我当时判断是无效,请网友指正!

点评

您的判罚处理的完全正确呀!我支持啊!  发表于 2013-8-31 09:05
无效!  发表于 2013-8-29 21:24
1#球进2门无效。  发表于 2013-8-29 18:27
只要是闪击行为,脚一踩上1号球,1号球的性质就发生了改变,就视为1号球是放在球门线上的(那么1号球从门前进入的半个球身就此视为无效)。因此,1号球过门是无效的。  发表于 2013-8-29 17:55
发表于 2013-8-29 15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说有效
发表于 2013-8-29 15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球过二门无效。因为压门线。
发表于 2013-8-29 16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效,1号球过门得分。
发表于 2013-8-29 16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号球因压门线,过门不能得分。
发表于 2013-8-29 16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撞击时压在球门线上的,不管是怎样放的,只要送进门的球压门线进门无效,。

点评

应该是闪击时压在了球门线上才对,谢谢你的回复!  发表于 2013-8-29 16:33
发表于 2013-8-29 16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球被撞击后压门线不算过一门,一次闪击权1号球闪过二门有效。一次续击权,自球过二门,继续击球。
发表于 2013-8-29 16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 比赛中9号球撞击了二门前的未过二门的1号球,二球停稳时1球正好压在了球门线上,自球在1球后与1球密贴。此时九号运动员向裁判员申请了密贴确认后,没有捡拾1球,而是直接将两球踩住,没有经过捡拾和放球的过程,直接将1球闪进了二门。请问此时的1球过二门有效吗?
回答:1、1球过二门有效。2、可直接踩球。
发表于 2013-8-29 17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 按现在的规则应该一号球不算进二门。以前有不经拣拾直接踩球闪击过门有效的说法。
发表于 2013-8-29 17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正常思维一号球过二门有效,按现在的规则应该一号球进二门无效。
发表于 2013-8-29 17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君中笑 于 2013-8-29 17:53 编辑

你这个问题同快乐门球人所讨论的问题是同一个问题。只要是闪击行为,脚一踩上1号球,1号球的性质就发生了改变,就视为1号球是放在球门线上的(那么1号球从门前进入的半个球身就此视为无效)。因此,9号闪带1号球过门是无效的。

点评

顶一个!  发表于 2013-8-29 21:22
发表于 2013-8-29 18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1球应属于无效进门。它虽然是门前压球门线,属门前球,但是经人为摆放压线(直接踩经裁判确认密贴的两个球视为放他球)所以被闪击进门有效。

点评

对不起,倒数第二个字应该为无字。进门无效。  发表于 2013-8-29 18:05
发表于 2013-8-29 18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为没捡起来重放,直接用脚踩闪击过门有效。
发表于 2013-8-29 21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情况规则说的很清楚——过门无效。
发表于 2013-8-29 21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赛中9号球撞击了二门前的未过二门的1号球,二球停稳时1球正好压在了球门线上,自球在1球后与1球密贴。此时九号运动员向裁判员申请了密贴确认后,没有捡拾1球,而是直接将两球踩住,没有经过捡拾和放球的过程,直接将1球闪进了二门。请问此时的1球过二门有效吗?
      我当时判断是无效,请网友指正!
楼主判罚准确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