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10015|回复: 61

请教老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13 11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自球撞击他球,两个球停止后, 在拿他球时,自球在动   这是咋判   请教老师?

点评

触静止球犯规,取消击球权。  发表于 2013-11-7 07:50
顶楼为什么不回答我的问题呢?  发表于 2013-8-14 21:34
顶楼:您说的‘两个球停止后’,后怎么又说‘自球在动’了呢?  发表于 2013-8-13 20:59
还没有进入闪击过程,应判触及静态球犯规,i取消闪击权,自他球放回撞击后停球的位置。  发表于 2013-8-13 19:14
发表于 2013-8-13 11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没有其他犯规行为,自球未停止之前捡起被撞击的静止球应按触及静止球犯规处理,取消闪击权。
发表于 2013-8-13 12: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呵快乐门球人老师回答的非常正确学习了

点评

谢谢指点,共同学习。  发表于 2013-8-13 12:25
发表于 2013-8-13 12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门球人 发表于 2013-8-13 11:59
如没有其他犯规行为,自球未停止之前捡起被撞击的静止球应按触及静止球犯规处理,取消闪击权。

简明正确学习了
发表于 2013-8-13 15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老高头 于 2013-8-14 15:50 编辑

自球撞击他球,两个球停止后, 在拿他球时,自球在动   这是咋判   请教老师?
       您提出的问题有些矛盾呀!既然“两个球停止后”,怎么会又提出了“在拿他球时,自球在动 ”啊!那就不应该动啊!
            如果在捡拾被撞击的他球时,自球在动,还没有进入闪击阶段,只能按触及静止球犯规处理,取消闪击权,退出场外,裁判员呼下一号击球员击球。
            
12aee1d294cg215备用帖子.jpg

点评

大家互相学习,不用客气呀!  发表于 2013-8-14 16:22
老师问的细,问得好,处理正确,学习了!  发表于 2013-8-13 16:04
发表于 2013-8-13 15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题目不清楚:1、自球撞击他球:是撞击了一个球,还是两个球?
2、两个球停止后:是自、他球?还是他、他球?
3、两个球停止后,自球怎么还在动?
发表于 2013-8-13 15:4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在捡拾被撞击的他球时,自球在动,应按触及静止球犯规处理,取消闪击权。
发表于 2013-8-13 15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球知迷者6156您好;我的电脑坏啦,见面谈,谢谢您收我为好友,再会。
发表于 2013-8-13 16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高头 发表于 2013-8-13 15:18
自球撞击他球,两个球停止后, 在拿他球时,自球在动   这是咋判   请教老师?
       您提出的问题有些 ...

老高头老师问的细,问得好,处理正确,学习了!
发表于 2013-8-13 16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球撞击他球,两个球停止后, 在拿他球时,自球在动   这是咋判   请教老师?

      看似自相矛盾的问题,只有一种可能:那就是自他球静止时的状态为“密贴”。
     如果在捡拾他球前经裁判员确认了是密贴,则自球动了不为犯规;如果没有经裁判员确认,则自球动了有两种后果:1、裁判员据实判定,不为犯规,闪击,续击;2、裁判员判触球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,他球还原。

点评

对,有可能是这种情形。  发表于 2013-8-15 21:41
发表于 2013-8-13 17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门球人 发表于 2013-8-13 11:59
如没有其他犯规行为,自球未停止之前捡起被撞击的静止球应按触及静止球犯规处理,取消闪击权。

老师回答的好学习了{:soso_e189:}
发表于 2013-8-13 17:2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珊 发表于 2013-8-13 15:47
如果在捡拾被撞击的他球时,自球在动,应按触及静止球犯规处理,取消闪击权。

支持{:soso_e179:}
发表于 2013-8-13 18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球确定停止后.当你弯腰捡他球时.如果人造草有可能是自球看似停稳.但球滾压的草支撑软弯.球又回滚.若是沙土地也有可能看似球停稳.但由于可能是上坡.支撑球的沙土较软又倒滑滾.这两种情该怎么判呢?
发表于 2013-8-13 19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湖北飘逸 于 2013-8-13 19:45 编辑

      楼主最好把情况说清楚,到底两球停止后是密贴还是分开的状态(既然两球已经挺稳了,怎么捡拾他球时自球会动?),大家也好回答,不要把模棱两可的问题提出来,搞得大家像猜谜语一样。
发表于 2013-8-13 20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        自球撞击他球,两个球停止后, 在拿他球时,自球在动   这是咋判   请教老师?

          如果自球撞击他球,两个球已经停止(注意:是裁判员看到已停止), 在拿他球时自球又动, 只能说是场地的问题,或者是风力的问题,这不是击球员的问题。这种情况,击球员并不得利,没有必要判犯规,不犯规。  

点评

顶一个!  发表于 2013-8-16 08:00
支持!  发表于 2013-8-15 13:41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