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查看: 1706|回复: 4

请说说这个球·····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0 18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上午我们这里的队员打球时,发生了争吵;2号球是已经上了柱的球,在1门开球区等待重新过1门。裁判员呼叫2号。白队教练看场内形式让2号放弃过1门。可是裁判员拒绝白队教练的要求,说2号是上柱的球。重新过1门时不能放弃。如果放弃就按退出比赛处理。白队不服判罚和裁判打了起来。
、、这个问题请网友们探讨。


发表于 2013-5-10 19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还真是个新题哦,还没遇到过,是值得好好探讨,好问题
发表于 2013-5-13 19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球规则上好像没有明确规定,搞不懂,希望请哪位高手能够评判一下?

点评

谢谢点评,理解了  发表于 2013-8-29 16:35
既然规则上没有该规定,裁判员就应听取该队教练的意见,2号不重新过一门是有道理的。裁判员应按规则和裁判法执裁。  发表于 2013-8-29 09:10
发表于 2013-5-13 19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球规则上好像没有明确规定,搞不懂,希望请哪位高手能够评判一下?
发表于 2013-5-13 21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于君子谦谦老师的这个贴子,跟贴网友很多,基夲上是一个看法,,2号球第二次进一门放弃是可以的.裁判错了该补课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6-24 16:1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