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查看: 2274|回复: 6

请老师们裁判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30 07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网友老师好!学生出一题:1号队员同时撞击了4号,6号两球,先成功的闪击了4号球出界,沒有抬脚就捡拾了身边另一个待闪击的6号球又成功闪击出界后再抬脚.1号队员闪击犯规吗?望各位老师多指教!
发表于 2012-12-30 07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

点评

谢谢东北虎老师关注!说的对!有人说对多个他球闪击犯规,借此共同复习规则,让老师见笑啦!  发表于 2012-12-30 07:49
发表于 2012-12-30 07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小草大姐,不犯规。如果抬脚时球动就犯规了。其实,这个问题对您这个老裁判是明知而故意出题让大家学习巩固,对吧?大姐。祝大姐元旦快乐,蛇年吉祥!

点评

妹妹早上好!早起发现了烨鹤老师的指教,说是对多个他球闪击,我就题论题复习规则,让妹见笑啦!有话大家去谈会更好!谢妹关心!  发表于 2012-12-30 07:38
发表于 2012-12-30 07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。

点评

谢宇宙飞船老师关注!球场常见事不犯规!因有不同意见说不抬肺对多个他球闪击犯规,复习规则一次,让老师见笑啦!  发表于 2012-12-30 07:55
发表于 2012-12-30 08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。又学习加强认识了!
发表于 2012-12-30 08: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。六号球离自己远那可抬腿去捡了。 未命名.jpg

点评

谢老师指教!巳闪击的球仃稳,虽未抬脚捡另一个待闪击的他球不犯规.有老师指教说是对多个他球闪击行为,我借题复习规则一次,让老师见笑啦!  发表于 2012-12-30 11:27
发表于 2012-12-30 15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属于“(二)闪击过程中允许以下行为:
  1
先踩自球后再捡拾他球。
的范畴,不犯规。

点评

谢谢甄老师关注支持!自球撞击两个他球,成功地闪击一个,但未抬脚,等停稳再捡拾另一个近处的待闪击球继续闪击不犯规.另一个他球弯腰捡不到必须抬脚捡拾再踩对吗?向老师学习!  发表于 2012-12-30 16:5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6-25 06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