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海兰兰

乱中请客这分怎么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18 13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学习后,对规则了解加深,谢谢各位!
发表于 2012-9-20 21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⑩号同时撞击了④、⑤俩球,⑤球撞柱有效,还有对④球的闪击权。
发表于 2012-9-21 20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时的球赛,到 终场。10号最后一杆,过三门擦门后4号上柱。劲大了点把靠近柱的5号顶上了柱,然后闪击4号上柱,自球上柱。起纷争,红方认为5号已过三门可得分,4、10号不得分,因为10号已失去续击权。白方不服。请诸位大师们帮助做个权威评判,让大家服气。谢谢啦
       10号队员一杆连撞两球,应有两次续击权,但5球中柱得分,10号队员失去对5球的闪击权,仍保留有对4球的闪击权。所以,4.10球中柱得分符合规则精神,理所应当。
发表于 2012-9-21 20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軍旗老师説得对{:soso_e179:}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