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查看: 2082|回复: 2

请教各位老师6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10 06: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A球在二门前撞击B球后,由于力度大,B球碰门柱弹回碰撞了已经静止的A球,A球在移动中又碰到了附近的C球,问A球对C球有闪击权吗?为什么?如果A球没有静止,还在移动中被B球碰撞并在其移动中与C球相碰,又该如何判定?
发表于 2012-9-10 09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对B C球闪击权。因为B球的反弹移动是有效移动,再次撞击A球后A球也就是有效移动,A球撞击了C球就属有效撞击。

点评

谢谢您的解答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9-10 11: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0 11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纵横沙场 发表于 2012-9-10 09:02
有对B C球闪击权。因为B球的反弹移动是有效移动,再次撞击A球后A球也就是有效移动,A球撞击了C球就属有效撞 ...

谢谢您的解答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6-19 00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