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查看: 2981|回复: 3

请教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8 10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门球赛,球场八连片。6球撞击3球后,球员起身去拿3球。此时,恰逄傍球场飞来一被闪出界之球,碰撞6球出界。请教球友:6球应如何取理?有续击权吗?{:soso_e181:}
发表于 2012-8-8 11: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读击权,把6号放回原处把3号放脚下进行闪击,这是意想不到的事出现,如不明物体撞击,小孩无智进场,及裁判不小心碰到等这所以有读击权。
234627591kyuqk59rym9q5.jpg
发表于 2012-8-8 12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球赛,球场八连片。6球撞击3球后,球员起身去拿3球。此时,恰逄傍球场飞来一被闪出界之球,碰撞6球出界。请教球友:6球应如何取理?有续击权吗?
应该分两种情况进行分析:
       1、6球还在移动中被飞来之球碰撞出界,则6球为界外球,击球员没有续击权。因为规则规定: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,则该球移动仍然有效。(规则20页,说明)
       2、如果6球撞击后停止移动时被飞来之球碰撞出界,则6球为界内球,应该放回停止时的位置,由6号击球员进行续击。


点评

对,支持  发表于 2012-8-8 12:40
发表于 2012-8-8 12:4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对,士心生老师说得对,完全正确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6-19 13:1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