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
查看: 2427|回复: 6

希球友帮助判定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7 20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在昨天一场门球比赛中,7号球撞击3号球,两球相距很近,击球员拿3号球时怕碰了7号球,就用手拨离3号球,但3号球滚动后,碰了击球员的球槌,裁判员判犯规。事后有球员说,这个球不犯规。望球友帮助判断。
发表于 2012-8-7 22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[ 本帖最后由 士心生 于 2012-8-7 22:32 编辑 ]

这种情况不犯规。当击球员接触3号球开始,3号球就成为击球员的随身携带物,碰到球槌或者脚都不犯规。但是如果3球滚动时碰到场上球则要判犯规。

点评

对,是闪击阶段触球犯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8-8 00:22
?  发表于 2012-8-7 23:46
发表于 2012-8-7 22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[ 本帖最后由 紫蔷薇 于 2012-8-7 23:12 编辑 ]

不犯规! 赞同士心生老师的分析。
发表于 2012-8-8 00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士心生 发表于 2012-8-7 22:30
[ 本帖最后由 士心生 于 2012-8-7 22:32 编辑 ]

这种情况不犯规。当击球员接触3号球开始,3号球就成为击球 ...

       对,是闪击阶段触球犯规。
发表于 2012-8-8 01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触球犯规。规则四:击球犯规
8.球槌碰到正在移动的自球或他球。
(请查找裁判天地2011规则)
发表于 2012-8-8 01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击球犯规:请查看裁判天地板块2011规则:四、击球犯规8.球槌碰到正在移动的自球或他球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8 12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球友们的指点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8-13 23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