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查看: 1661|回复: 3

反复学习记的牢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6 19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门球比赛中出现的问题
@3号击球员在边线,击中了4号球后,这时,比赛时间到,击球员顺手把球扔出界外。但他马上感觉到不闪击会犯规,又迅速捡起刚扔出的界外的球进行了闪击。(未超过10秒)
请问:裁判员应该如何判罚?
203741gopigr0ez5w1enov.jpg

点评

出界了!  发表于 2012-6-26 22:48
发表于 2012-6-26 20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世锦赛上郑二对日本,郑二撞击对方球后准备闪击,裁判要求他先指方向再闪击,可能是未听懂裁判的话,慌忙中把拿在手上的他球落到地上,然后他指了指方向再捡起他球闪击,裁判并没有判他违例。如果是落到场外恐怕有点玄。

点评

界内可以!  发表于 2012-6-26 22:48
感谢帖。  发表于 2012-6-26 20:17
发表于 2012-6-26 22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情况与拾捡被撞击的他球时没拿稳脱手,滚到界外再拾检起他球进行闪击是一样的,只要在十秒钟之内完成不犯规。因为他球是待闪击的球、不是界外球。不知此判断是否正确请指正。

点评

对的。我查看了周正老师的解答。只要在10秒内完成闪击,就可以。  发表于 2012-6-27 04:36
界外球了!  发表于 2012-6-26 22:4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7 04:3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丽标 于 2012-6-27 04:34 编辑

我认为“津西门球”说的完全正确。
141山东.gif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6-21 20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