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发表于 2021-4-7 12:15:03
|
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,据传达,中国门协有专家作出了另外的解释:裁判员对此情况应“嗯”一声,意思是击球员应立即将自球还原,否则判“挪动球犯规”,取消闪击权,②放界外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有些“传达的”东西,往往很不可靠。假如上述情况确实,应该公开真像,以便让这个“专家”谨言慎行,以后最好闭嘴,因为他根本就不懂规则和裁判法。
1。闪击踩球时,自球在脚下移动不犯规。
2。(若)出现犯规,裁判员应该(语音)宣判“犯规”并且作出“犯规”手势,而不是“嗯”一声。
3。闪击过程中,踩球时自球在脚下移动如果对己方有利,应由裁判员宣布“稍等”后,将球恢复原位,而不是
“嗯”一声,意思是击球员应立即将自球还原。这种情况下,击球员抬脚后,手接触自球就“触球犯规”。“击球员应立即将自球还原”这种说法闻所未闻。
4。如果击球员没有“立即将自球恢复原位”,也就是“否则”,就判“挪动球犯规”。
5。规则和裁判法中根本就没有“挪动球犯规”,完全是无知的杜撰。
6。"取消闪击权,②放界外”。这种判罚毫无根据。
不让这种人招摇撞骗,是门球界(特别是门协组织)的责任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