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泰虎

2021年1月号有问有答专家解答-3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2-4 15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硒都门球 于 2021-2-4 15:13 编辑
泰虎 发表于 2021-2-4 12:41
我就觉得有些网友不能够细心看看他人的帖子,然后反思一下自己的认识是否正确!而是反复再跟帖仍然按照自 ...

       规则规定“撞击是指合法击出的自球移动触及他球”。
       此句中“自球移动触及他球”,当然包括自球移动中触及他球、移动停止后触及他球,因为规则并没有界定“撞击是指合法击出的自球移动触及他球”。

点评

专家已经解答,有的网友还是曲解规则条文的坚持自己的错误意见,所以,网上讨论问题经常得不到共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2-5 11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5 11:3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21-2-5 11:37 编辑
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21-2-4 15:11
规则规定“撞击是指合法击出的自球移动后触及他球”。
       此句中“自球移动后触及他球”,当 ...
专家已经解答,有的网友还是曲解规则条文的坚持自己的错误意见,所以,网上讨论问题经常得不到共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5 14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虎 发表于 2021-2-5 11:32
专家已经解答,有的网友还是曲解规则条文的坚持自己的错误意见,所以,网上讨论问题经常得不到共识!
       站在教练的立场,和在裁判员的立场理解规则,得到的结论就是不一样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