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5420|回复: 18

这算不算犯规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5 14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      这算不算犯规
       1号球员憧击7号球(己过三门),送撞中柱成功,1号球员随手拣起7号球扔到了界外,这算不算犯规?请教了,谢谢!
发表于 2012-5-5 14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{:soso_e192:}
发表于 2012-5-5 15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算犯规.但是这个球应该让裁判处理.

点评

是这样的。  发表于 2012-5-5 20:57
规则没说由谁拿!  发表于 2012-5-5 15:16
发表于 2012-5-5 15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木木夕的看法非常正确,加十分。{:soso_e179:}
发表于 2012-5-5 15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不超时,就不犯规。自球撞柱要自己拿,闪击他球撞柱由裁判员处理。
发表于 2012-5-5 15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又是土人 于 2012-5-5 15:53 编辑

不犯规。应由裁判处理。
发表于 2012-5-5 19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

发表于 2012-5-5 20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看法也是不犯规,由裁判员处理最合适。
发表于 2012-5-5 20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。闪送已过三门的他球撞柱成功后由裁判员拿出,击球员不要将其拿出而占用续击时间。
发表于 2012-5-5 20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iamd34提出.1号撞击7号球[己过三门]送撞中柱成功.1号击球员隨手拿起7号球扔到了界外這算不算犯规?我同意几位网友意见不犯规.不过最好让裁判拿出再会.
发表于 2012-5-5 20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球中柱得分应裁判员放到场外,但击球员随手扔出场外也不犯规。
发表于 2012-5-5 20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有所乐 发表于 2012-5-5 20:20
不犯规。闪送已过三门的他球撞柱成功后由裁判员拿出,击球员不要将其拿出而占用续击时间。

{:soso_e179:}
发表于 2012-5-5 21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成文的规定,顺其自然,规则没有的条款不要往犯规上去套。
发表于 2012-5-6 09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算犯规。
若7号球撞柱后的位置不影响续击,则击球员可不必管它而进行续击;若有影响,须待裁判员拿出后续击,也可提醒裁判员拿开。

点评

讲得十分准确,照此办理  发表于 2012-5-7 21:29
发表于 2012-5-6 21: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 HC4H9RGEV]BYNZ[ZXVRT.gif 撞中柱的7号球应该最好是让裁判处理.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