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3416|回复: 9

[探索] 如此判罚可否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4-15 08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2号击球员击②球撞击了③球,2号捡起③球后直接扔出界外,接着续击了自球。裁判员判2号犯规,把②球放到界外,③球放回到被撞击后停止的位置。裁判员解释:你应闪击但未闪击扔出去,应按闪击过程第二阶段犯规判罚。这样判罚对吗?

发表于 2010-4-15 12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对!应按第十二条四(一)7处理,移动的球放回原位并取消击球权。这没有闪击第二阶段的问题。
发表于 2010-4-16 10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击球犯规。
发表于 2010-4-16 11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军旗 于 2010-4-16 11:10 编辑

回复 3# dzs


    不对。2、3球复位,取消续击权。
裁判员可能对此行为“有气”,才这样判的。若想重罚,有办法,让其捡回3球完成闪击,待其走出界外,提示8秒,放球后立即喊“犯规”。这样,拿出界外就顺理成章了。我这样干过两次,“效果”很好。
发表于 2010-4-16 11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# 军旗
发表于 2010-4-16 16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zs 于 2010-4-16 16:51 编辑

回复 4# 军旗


    我理解错了,因击球员已经捡球,应是闪击第一阶段犯规,自他球恢复到撞击后停止的位置,取消闪、续击权。
发表于 2010-4-16 16:5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击球员犯糊涂的事常出,何必生气,还是该怎么判就怎么判的好。
发表于 2010-4-16 20:4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2号击球员击②球撞击了③球,2号捡起③球后直接扔出界外,接着续击了自球。裁判员判2号犯规,把②球放到界外 ...
又是土人 发表于 2010-4-15 08:48



    裁判员按闪击第二阶段犯规判罚我认为不妥。
我觉得按超时犯规判罚合理。因为击球员下个动作是闪击,把球扔出界是陋习,可以捡回继续闪击,但不得超过10秒。
发表于 2010-4-17 06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8# shayu


    捡球后扔出界外,己进入闪击第一阶段,不闪击就击球是击球或触球犯规,应按闪击第一阶段犯规处理,对吗?队员击球后已无10秒问题。
发表于 2010-4-17 11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队员可以犯糊,裁判不能犯糊!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