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烨鹤

请教一个规则问题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9-26 12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过检录审核过的参赛队提交的名单中的所有队员,只要符合本次比赛规程都具有参赛资格。

点评

抱歉,我看不懂!  发表于 2019-9-26 17:16
这是和您主题帖所问相关的问题,此问题搞不清当然主题帖也搞不清了。  发表于 2019-9-26 15:23
我的主帖问的是:“规则在哪里写明未过一门的自球的处置办法?” 没问谁有参赛资格。  发表于 2019-9-26 14:5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7 08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此为止,本主题的问题:
规则在哪里写明未过一门的自球的处置办法?
的确没有找到答案。
在裁判法的 裁判员站位一节里间接提到了

“由乙裁将球滚向四线队尾”,但是这个处理应当在规则里找到支持。
如果裁判法也是规则,那么甲裁送球就是错误!
另外,规则对此时 击球员的击球权已经已经丧失,是不是也要明确说明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