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23规则天天学 25063
2025年桂东县李氏门
23规则天天学 25062
使用道具 举报
门球中峰 发表于 2019-2-22 20:22 此题意表达不明白,10号球在三门前是该击球还是续击,如果是继击则过门无效,撞击8号球也无效。8,10两球恢 ...
中山明 发表于 2019-2-22 20:11 该情况属重复撞击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,被撞击的球放回重复撞击的位置。见规则30页三,重复撞击。
康乐门球人 发表于 2019-2-22 21:17 其实10号在三门前是不是续击,以及再过一次三门,并不重要,问题是它再次过三门停稳后,又去击球撞击了8号
老客户123 发表于 2019-2-22 22:30 纯属裁判员的失职而造成的。
泰虎 发表于 2019-2-23 13:00 请您注意楼主的这一句话:过三门以后又撞击了8号!不是击球员击球或是续击直接撞击的⑧球啊。
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19-2-22 19:46 10号已过三门,而该击球员误以为未过三门,所以又过了一次三门,算一次击球,此时击球权结束,10号 ...
明天艳阳 发表于 2019-2-23 17:33 硒都门球老师史老师不愧为行家里手,分析的非常对。赞一个!
军旗 发表于 2019-2-23 17:50 硒都门球朋友的回答,完全正确,可做本题结论。没有必要再讨论。
泰虎 发表于 2019-2-23 13:21 肯定是裁判员问题,击球员击球过门时,裁判员根据力度不会撞击与出界,就应该立即呼叫下一号,该球员击了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