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408|回复: 13

请教一下如有一球上柱后又进一门挨上进一门后的球这算密贴球吗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8-4 11:38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教一下如有一球上柱后又进一门挨上进一门后的球这算密贴球吗

点评

密贴不密贴都没关系了。  发表于 2018-8-5 19:32
“挨上”、“密贴”,“密贴球” 都不是规则规定的有门球专用意义的词汇。所以是不是都无定论,谈话对方理解就可以了。  发表于 2018-8-4 16:10

扫码分享到微信
发表于 2018-8-4 12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则沒有规定我认为应按第一次规定执行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4 12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我认为可以算接触球 ,要求裁判确认后自球直接到理想目的地后再回来檢球闪击成功后 ,自球就可以续击过二门或击打他球 。

点评

我赞同你的意见。  发表于 2018-8-4 20:10
再回来这句话不妥!击球后,站着观察自球停稳,捡拾他球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4 14: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4 14:27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击球员请裁判员确认后按照规则规定击球,他球无论是否产生动态,都为撞击!

点评

同意泰虎老师的意见。  发表于 2018-8-4 20:25
同意泰虎老师的意见。  发表于 2018-8-4 20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4 14:33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丙木木 发表于 2018-8-4 12:20
我认为可以算接触球 ,要求裁判确认后自球直接到理想目的地后再回来檢球闪击成功后 ,自球就可以续击过 ...

再回来这句话不妥!击球后,站着观察自球停稳,捡拾他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4 15: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击球员请裁判员确认后按照规则规定击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4 16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   泰虎老师的回答正确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4 16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15规则称之为接触!我认为算接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fastpost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