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3263|回复: 11

是否还有续击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7-2 10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教一下:撞击后,自球压在线上,闪击完成后,抬脚准备击球时发现自球已经出界。(即:闪击时自球在脚下的移动,致使自球出界)。根据规则,闪击时自球在脚下的移动为无效移动,自球应该还有续击权,对吗?

点评

您说的很对,可以续击。  发表于 2018-7-2 20:15
发表于 2018-7-2 18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根据老师所说闪击后抬脚发现自球在线外。请问老师闪击他球是如何放置的?如果将被撞击的球放在边线外闪击属犯规,自球拿出线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2 18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种情况,从理论上来讲,不太可能。闪击时,自球在脚下移动出界,且击球员毫无感觉,他球又是如何放的呢?不在界外在哪儿呢?还想续击?放球就犯规了。

点评

被闪他球经过球场中部出界,也是可以的。  发表于 2018-7-2 20:3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2 20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楼主没标明撞击的是哪一方球,您怎么肯定是对方球放界外闪呢?也许是己方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3 05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楼主将情况讲清楚,让我们学习学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3 08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根据老师所说闪击后抬脚发现自球在线外。请问老师闪击他球是如何放置的?如果将被撞击的球放在边线外闪击属犯规,自球拿出线外。如果将被撞击的球放在边线内闪击,则自球不可能在线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3 12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线闪击,闪击成功后自球在脚下移动,是有可能出界的。我们在球场上打球,闪击后,自球在脚下移动三、五厘米是很正常的现象,只是没有予以重视和特别看重。但是在边线上,对方往往会提出异议。按照规则,应该是好球,有续集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3 13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续击权。闪击时自球在脚下移动,是允许的,但是不能脱离脚的控制,如果脱离了脚的控制是犯规。
在闪击过程中,自球发生了移动,(击球员为了方便自球进门等),这时裁判员的判罚是,不犯规,但是要把自球放回原位。

同样的道理为什么放到边线的时候,就算犯规呢,显然不合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4 13:38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情况应该不存在。闪击的是己方球,自球不可能向介外移动,闪击的是他方球,早应判闪击犯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6 17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压线闪击成功后,未抬脚,自球移动少许到边线,不犯规,有续击权 。2⃣、这可难到了裁判员了,要学学抬拳道裁判员趴在地上细致观察抬拳道运动员肩是否着地,因为肩着地就犯规、就输了。好似捡起的他球失手是否落地碰到门球击球员碰到脚踩着的自球(可能是千载一次,极小有的)碰到了,就犯规;有一丝一毫缝隙,就不犯规0⃣真玄乎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