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969|回复: 17

闪击时这样做犯规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2-27 17: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号球闪击3号球,放好球后又捡起3号球抬脚改踩再放3号球进行闪击犯规吗?

点评

十秒钟之内完成,不犯规。  发表于 2018-1-11 16:42
这是问题吗?  发表于 2017-12-28 07:32
是规则允许的。  发表于 2017-12-27 20:45

扫码分享到微信
发表于 2017-12-27 18:3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按11规则是犯规的(改放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自他球),
   15规则取消了该条,不犯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7 19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。2015规则规定:闪击时允许 踩住自球后,脚可以旋转或抬脚改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7 19:5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。2015规则规定:闪击时允许 踩住自球后,脚可以旋转或抬脚改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8 05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则2015允许,所以改踩不犯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8 05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则2015允许,所以改踩不犯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8 08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不犯规。

点评

她可能是记忆偏差。  发表于 2018-1-2 15:30
我也是这么说的,可我们这里有一个队员说他看了周正17年9月讲解的视频说是犯规。我估计他搞错了,可能看到的是09规则以前的。  发表于 2018-1-2 11: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9 21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规则2015允许,所以改踩不犯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30 08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11规则和15规则均允许改踩改放,不犯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 19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.闪击过程中允许以下行为
    (1)先踩自球后再捡拾他球。
    (2)踩住自球后,脚可以旋转或抬脚改踩。
    (3)自他呈接触或贴靠状态时,直接踩住自球、他球(视为已放他球)。
    (4)放他球时手触及到自球。
    (5)重新改放他球。
    (6)击打自球的同时击到踩球脚。
    (7)自球在踩球脚下移动,但未脱离脚的控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 11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客户123 发表于 2017-12-30 08:19
11规则和15规则均允许改踩改放,不犯规。

我也是这么说的,可我们这里有一个队员说他看了周正17年9月讲解的视频说是犯规。我估计他搞错了,可能看到的是09规则以前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7 17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糟老头 于 2018-1-7 17:36 编辑

只要在
10秒之内闪出他球10厘米,就不犯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2 21: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。2015规则规定:闪击时允许 踩住自球后,脚可以旋转或抬脚改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fastpost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