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1016|回复: 2

请老师解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2-15 19:4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前辈、老师解惑。一一在2015规则中,关于无效移动的第7种情形"闪击过程中造成自球或他球的移动。"的说明是这样写的"撞击后,被撞击的球与自球或他球接触,或重新放置他球时,因捡拾被撞击的球,使与之接触的球产生的移动。"怎样理解这个说明?最好拿几个球来举例解释这个说明的内容。
发表于 2017-12-15 21:5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您提的这个问题,是规则21页无效移动7,闪击过程中造成自球或他球移动说明中的问题。即撞击后自球与他球接触拿起他球时自球产生移动为无效移动,不为犯规。这个问题在比赛中有个前提,即务必请示裁判(是否接触),否则产生争议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8 08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崔根武 发表于 2017-12-15 21:56
您提的这个问题,是规则21页无效移动7,闪击过程中造成自球或他球移动说明中的问题。即撞击后自球与他球 ...

觉得“或重新放置他球时,”这句话是不是多余的,特别是“或重新”三个字,在这不知道是表达了什么勏意思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