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2496|回复: 52

裁判员必须回答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8-3 06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烨鹤 于 2017-8-3 08:45 编辑

1,  开球时,击球员放好自球后,问裁判员:“球是不是在开球区内?”
2,  闪击时,击球员放好他球后,问裁判员:“他球是不是压门线?”
    两题的情况,裁判员是不是必须回答?


    根据什么?


(原题所问不够清楚,已改写)

点评

不应该问,没有必要答,根据没处找。规则书里不可能都写进这些。  发表于 2017-8-3 14:5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3 19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题,泰虎老师按规则做了正确的回答。
开球时,不可以,闪击时,可以!
很多网友按一般的裁判工作原则:不可以提示击球员你要犯规了。即使问也不应当回答。因此认为两种情况下,裁判员都是不应当回答才对。我也这样想。但是规则竟让裁判员做教练了。可以放一次球,问一下裁判,“压线了吗?”,调整一下还可以再问,“现在压线了吗?”  而裁判必须据实回答。
所以我问为什么规则会和大家的想法相悖,要裁判员回答? 什么理由?,没有人给得出答案。
所以我人为这是规则的一个瑕疵!应当改!
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 07:03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球时球必须在开球区内进一门,进了一门才算球进场。弟2个问题不清楚。

点评

问的是裁判员要不要回答提问, 不是规则如何规定。  发表于 2017-8-3 07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 07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答就答,不爱打就不答。裁判员随心所欲,没有任何限制。

点评

应当有规定,不能由裁判员随意。  发表于 2017-8-3 08:2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 08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不懂楼主出的问题。

点评

1, 开球时,击球员放好自球后,问裁判员:“球是不是在开球区内?” 2, 闪击时,击球员放好他球后,问裁判员:“他球是不是压门线?” 裁判员是不是必须回答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3 08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3 08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烨鹤 于 2017-8-3 08:39 编辑
向天歌 发表于 2017-8-3 08:31
我看不懂楼主出的问题。
谢谢关注。说明一下:
1,  开球时,击球员放好自球后,问裁判员:“球是不是在开球区内?”
2,  闪击时,击球员放好他球后,问裁判员:“他球是不是压门线?”
    裁判员是不是必须回答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 08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看懂了。不回答。回答等于变相提示。

点评

烨鹤老师:“但是……”省略的是什么呀,恕我愚钝,不知其意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3 09:17
我也这样想,但是.......  发表于 2017-8-3 08: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 09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天歌 发表于 2017-8-3 08:39
现在看懂了。不回答。回答等于变相提示。

烨鹤老师:“但是……”省略的是什么呀,恕我愚钝,不知其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 09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则有规定的必须回答,否则,不予回答。
楼主的1、不回答;2、必须回答。
三、比赛中击球员可以请求确认的事项
1.球与球是否接触。
2.停在球门线上的球是门前球还是门后球。
3.闪击时所放的他球是否与球门线或中柱接触
4.成功撞击的球号。
5.成功过门的球号。

点评

依规则作答,支持!  发表于 2017-8-7 10:30
泰虎老师的回答正确且解释完美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4 21:47
泰虎老师回答正确,解释完美。支持!  发表于 2017-8-4 20:51
支持泰虎老师的解答。  发表于 2017-8-4 16:02
正确  发表于 2017-8-3 21:34
支持泰虎老师的意见。  发表于 2017-8-3 15:54
能解释一下,为什么有不同吗?  发表于 2017-8-3 10:59
学习了,理解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3 09: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 09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虎 发表于 2017-8-3 09:51
规则有规定的必须回答,否则,不予回答。
楼主的1、不回答;2、必须回答。
三、比赛中击球员可以请求确认 ...

学习了,理解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 10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据规则,没有回答的要求和规定。不予回答。

点评

请参阅泰虎老师的回答,为什么有不同?我不知道!  发表于 2017-8-3 10: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 12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则有规定的必须回答,否则,不予回答。1、不回答;2、必须回答。同意泰虎老师的观点。

点评

能说说规则为什么這样规定吗?  发表于 2017-8-3 13: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 14:2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这些细节裁判员必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 14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求确认的事项,有问必答,否则,不予回答。

点评

具体来说,1如何,2如何?  发表于 2017-8-3 16:0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 15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击球员向裁判员请示冋题,应该回答.击球员可能是新队员不懂.请示是遵重裁判员.不能不答复.

点评

比赛中的当执裁判员不是授课老师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3 20:0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 17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这两个问题,裁判员都不能提示和回答击球员,待击球员击球或闪击后,再依据规则進行及时判罚。

点评

请看泰虎老师的回答。  发表于 2017-8-3 18: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