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1867|回复: 25

向老师请教二个规则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3-28 06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、当杆2号球员还没打完,裁判员没呼号3号,3号球员就把界外球打进场了,该怎么处理。
二、撞柱的球在发球区再进一门,球可以压左边线,还可以压右边线吗,┯ 如图。

点评

老师,压右边线不对是犯规!  发表于 2017-3-28 06:34
发表于 2017-3-28 07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柱成球友:你的问题回答如下。

    一、裁判还没呼3号,3号就将界外球击进场。因为还没呼号,3号球员还不是击球员,不存在犯规问题,那就只能是警告一次。如果该队已经警告过一次了,可以取消该队员的击球权。情节严重的赛事组委会可以该与该队员禁赛的处罚。

    二、中柱后,再次进一门时自球只能放在发球区左侧端线上。别无他选。

点评

支持!  发表于 2017-3-29 09:25
支持!  发表于 2017-3-28 10:16
支持六顺老师的判罚.  发表于 2017-3-28 09:53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8 07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烨鹤 于 2017-3-28 11:42 编辑

所有运动规则都只告诉裁判员如何判,不可能一一指出裁判员错误之后如何处理。所以本题只可能当场裁判员自己纠正,纠正不好就下课!
看错了,裁判员没有呼叫3号,裁判没有错。击球无效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8 11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六顺老师的判罚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8 11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寒江垂钓老师的指导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8 11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六顺老师的指导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8 11:3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烨鹤老师的指导!!!!!

点评

审帖不细,答错了,抱歉!  发表于 2017-3-28 11:4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8 11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罗珊老师的指导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8 12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烨鹤老师的及时回复!!!!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8 18:0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压左边线又压右边线,不犯规;只压右边线没有压住左边线,是犯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8 18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压左边线又压右边线,不犯规;只压右边线没有压住左边线,是犯规。但决不能离开左侧端线的外沿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8 18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zhangzr老师的指导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9 11: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六顺老师的判罚.支持六顺老师的判罚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9 12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快乐门球1 于 2017-3-29 16:13 编辑

1.非击球员击球,不犯规!属于擅自移动场内外的球的妨碍比赛行为,根据规则p38第十九条 违反体育道德行为条款 ,由主裁处理:1.警告。......6.取消该队的比赛资格。
2.(撞柱球)重新过一门,须将自球置于开球区左侧端线上击球。否则,判击球犯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9 13: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第一问,可以按照非击球员移动场上球(妨碍比赛)酌情判罚!
第二问,好像没有交代清楚,规则对重新进一门的规定很明确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