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戈土衣

算不算该队用完了两次双杆权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1 20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.学习学习再学习.
发表于 2012-2-21 20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脚离开自球后为闪击完成.
发表于 2012-2-21 20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倔老头 发表于 2012-2-20 21:43
除把自球拿出界外以外,还得记本队第二次双杆球。

支持
发表于 2012-2-21 20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过三门撞击他打成双杆,一杆就撞了中心柱,请问这个双杆会记录在案吗?如果算,是否可以立即进一门呢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10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录在案,但不能接着进一门,待下一轮。
发表于 2012-2-22 20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次双杆成立。重复撞击犯规,他球回复原位,自球拿界外。
发表于 2012-2-22 20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次双杆成立。重复撞击犯规,他球复位,自球拿界外。

点评

我认为您对楼主所提的问题回答得很全面,很正确。  发表于 2012-2-23 11:5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3 05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太枉了,我还没用就算。有限制‘使用双杆’的概念吗?这不成了限制‘造双杆’了吗?
     请众网友议:“限制用”呢,还是“限制造”呢?
发表于 2012-2-23 05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朋友 发表于 2012-2-20 23:35
还想听听有其他看法吗?

各位老·师,请教:打出双杆我不用。留下次用可以吗?怎样判?记录双杆。还是算犯规?

点评

为了保险起见你一定要存到银行,规则他不给咱存。  发表于 2012-2-23 15:5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3 06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太枉了,还没用就算。限制的是‘使用双杆’呢,还是‘造双杆’啊?失去了‘限制使用’的意义。
    众网友请议:限制‘造双杆’对比赛有何意义?
发表于 2012-2-23 06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2-2-21 14:43
因其双杆闪击成功后才犯规,双杆因犯规没用上,不等于没打双杆,所以算。

打出双杆,就要用,不用也记录双杆。算犯规吗?
发表于 2012-2-23 09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员放置界外球后,不足7.5cm[也有可能是被观众移动过]。被有效撞击的它球碰撞,而使它球投影在线内。该怎样判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3 10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续击了(重复撞击),算用了双杆;有理。
       接续题:那么,闪击结束—续击前—我触及了又一他球犯规—取消续击权击球员退场—,算不算该队用了一次双杆球?
发表于 2012-2-23 20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倔老师的意见。自球拿出界,并给该队记两次双杆。
发表于 2012-2-23 21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土人 发表于 2012-2-23 10:36
续击了(重复撞击),算用了双杆;有理。
       接续题:那么,闪击结束—续击前—我触及了又一他 ...

11规则条文:只要你闪击完成,踩球脚离开自球就算打成,不管你是否使用都记双杆一次。(09规则是使用、11规则是打成,这两个规则是有区别的)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