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8016|回复: 42

算不算该队用完了两次双杆权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0 21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比赛中红方在二门打出了本场的第二次双杆球,击球员闪击被撞的他球后,由于一时高兴而紧张、心慌,续击时又撞击了已经闪击过的他球,犯了重复撞击犯规。取消了续击权,击球员退场。怎样计算该队在本场的双杆次数?
发表于 2012-2-20 21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把自球拿出界外以外,还得记本队第二次双杆球。
发表于 2012-2-20 21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录双杆在案。
发表于 2012-2-20 21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倔老头老师说的很对,这该算本队用了一次双杆。双杆球的获得从闪击成功算起。所以这样的犯规是最吃亏的。
发表于 2012-2-20 22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闪击成功后就要记录一次双杆,您所说的已经是在续击阶段犯规,应该算该队用完了两次双杆。
发表于 2012-2-20 2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杆的确认并不是以闪击成功为判定标准,是以:(四)每场比赛只限双方各打成不超过两次双杆球(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),此后若再打成双杆时,只有1次续击权。
发表于 2012-2-20 23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杆球在实际中是以使用来记的。
发表于 2012-2-20 23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想听听有其他看法吗?
发表于 2012-2-20 23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闪击成功后,计双杆次数。
发表于 2012-2-21 14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全同意上面老师们的判定。只要闪击完成(不是闪击成功)就要记录在案。
发表于 2012-2-21 14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杆球已经完成,记录在案。不想算双杆也晚了。
发表于 2012-2-21 14:4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其双杆闪击成功后才犯规,双杆因犯规没用上,不等于没打双杆,所以算。
发表于 2012-2-21 15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闪击完成与闪击成功的区别在那?如何判断?请老师赐教.
发表于 2012-2-21 19:5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倔老头 发表于 2012-2-20 21:43
除把自球拿出界外以外,还得记本队第二次双杆球。

支持!
发表于 2012-2-21 20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猴一郎 发表于 2012-2-21 15:16
闪击完成与闪击成功的区别在那?如何判断?请老师赐教.

请看规则第16条:第二,及第三项.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