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查看: 1122|回复: 11

裁判员对5号队员的判罚有错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9-13 22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在一次正规的比赛中,因雨后不久大会允许平整场地。(1)5号队员进一门后,打中为其接力的3号球,教练指令把3球送向4角。(2)5号球员成功将3球闪出后申请平整场地,裁判员允许。(3)5号球员将自球捡起时,3球还没有停稳。裁判员立即宣判5号球员犯规,将5球放回原位,5号球员没说啥退出场地。但教练提出异议与裁判理论,裁判坚持没改判。赛后教练仍找执裁理论,他的理由是你允许平场地了,球员才捡的球。           您说说裁判员对5号队员的判罚有错吗?

点评

允许5号球员平整场地,但应等到被闪出的他球停稳后才能进行。判罚没错。  发表于 2016-9-14 05:54
己经同意平整地面,就应该时间暂停了,再判罚,不合适!  发表于 2016-9-14 05:13
发表于 2016-9-14 05: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老师报道。
这个问题依据《2015规则》,裁判员的判罚没错,因为撞击后球没停稳拴拾球属击球犯规,按击球犯规处罚。既然场地需要平整,那就不应该让击球员去发球,这是其一;其二,即使裁判员允许平整场地,那也得等球停稳后才可拴拾,必竞是在比赛时间内,不在乎停稳的这几秒钟。
仅个人看法,当否悉听老师正确见解。

点评

谢谢老师,祝老师中秋节快乐!  发表于 2016-9-14 09:26
是呀,裁判员判罚没有错。教练员我认为是强词夺理。  发表于 2016-9-14 09:2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4 05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允许5号球员平整场地,但应等到被闪出的他球停稳后才能进行。判罚没错。

点评

谢谢老师,祝老师中秋节快乐!  发表于 2016-9-14 09:2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4 06: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一门的球碰撞他球后应再打他球才能拣球闪击才对,我认为裁判判罚是对的,与平整场地、他球是否停止无关。

点评

谢谢老师,祝老师中秋节快乐!  发表于 2016-9-14 09:2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7 08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小小低手 于 2016-9-24 11:47 编辑

     击球员申请平整场地,必须等待两球都停稳后才可进行(即使裁判员允许)。由于是闪击阶段犯规,应当自球拿出界外,停杆。

点评

谢谢老朋友的关注。祝开心快乐!  发表于 2016-9-17 13: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6-24 17:2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