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智慧养心

闪击有“讲究”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25 09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天意宏老师的关注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25 09: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烨鹤 发表于 2016-6-24 21:43
规则规定“自球在踩球脚下移动,但未脱离脚的控制”。是闪击允许的行为。没有必要提出超过规则要求的严格要 ...

谢谢烨鹤老师的关注和交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25 09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悠悠筠竹 发表于 2016-6-24 21:52
老师说的现象还是有的、谢谢您的报导!

谢谢悠悠筠竹老师的关注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25 09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菊 发表于 2016-6-24 21:54
谢谢老师的讲解这种情况经常有发生,裁判员一定要多注意此事,一但发现必须回原位!

谢谢秋菊老师的关注和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5 09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耍小聪明的人确实存在,老师你一针见血的指出太好了,作为体现公平、公正的裁判确实应该严肃对待,这是一个关系体育道德问题。

点评

烨鹤老先生,好好学习一下规则第31 页中的“说明',再指手画脚好吗?  发表于 2016-6-25 15:29
这是规则允许的,有明文规定,怎能算犯规?  发表于 2016-6-25 12: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25 09:2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往前看 发表于 2016-6-24 23:06
只要是符合规则要求的,就可以。

谢谢往前看老师关注和交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5 11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老师的报导。老师辛苦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5 12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智慧养心 发表于 2016-6-25 00:58
烨鹤老师您好。我认为规则和法律一样,人们在制定时,都不可能一次完善,在实际运用时,难免 ...

根本不是钻空子,而是很多人没有细读规则。
当然規则明确的規定了的亊也可以讨论。但是讨论的前提也要首先明确规则如何说。

球在脚下移动,但没有脱离脚的控制,裁判员是不能判罚的。请首先细细研读一下规则。

点评

自己没有研读好规则,怎么能乱说别人?  发表于 2016-6-25 15: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5 13:38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在脚下移动,规则规定的很明确,不存在所谓钻空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5 15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棋乒羽 于 2016-6-25 17:45 编辑
烨鹤 发表于 2016-6-24 21:43
规则规定“自球在踩球脚下移动,但未脱离脚的控制”。是闪击允许的行为。没有必要提出超过规则要求的严格要 ...

      请问老先生第六章比赛通则第十六条闪击和闪击过程   二、闪击过程允许以下行为中的(7)自球在踩球脚下移动,但未脱离脚的控制。其中的说明:当自球在踩球脚下移动时,如果裁判员认为其移动后对撞击、过门、撞中柱等有利,则必须将球恢复原位后,击球员才能击球。您学习过吗?这么重要的说明没有记住吗?建议好好的再学习一遍,免得断章取义,误人子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5 15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棋乒羽 于 2016-6-25 17:46 编辑
烨鹤 发表于 2016-6-25 12:05
根本不是钻空子,而是很多人没有细读规则。
当然規则明确的規定了的亊也可以讨论。但是讨论的前提也要首 ...

      请问,老先生细读规则了吗?如果没有,请读一下P31页,第六章比赛通则第十六条闪击和闪击过程   二、闪击过程允许以下行为中的(7)自球在踩球脚下移动,但未脱离脚的控制。其中的说明:当自球在踩球脚下移动时,如果裁判员认为其移动后对撞击、过门、撞中柱等有利,则必须将球恢复原位后,击球员才能击球。自己学好后再说教别人好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5 15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"其移动后对•••••••击球员才能击球。"了吗?  这里写得明白,是击球,不是闪击!
批评别人之前,自己首先要好好钻研规则才好啊!

点评

在闪击还没有结束,哪来的击球?我只是照本宣科,请好好学习一下吧!  发表于 2016-6-25 15: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5 15:3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棋乒羽 于 2016-6-25 19:42 编辑
烨鹤 发表于 2016-6-25 15:24
看见"其移动后对•••••••击球员才能击球。"了吗?  这里写得明 ...

      我哪敢批评您,看清楚了,说明中的移动是指自球在踩球脚下的移动!虽然我是新手,可我不懂,就不耻下问,但是,您到现在都不肯承认错误,还在胡搅蛮缠,还叫别人仔细学习规则,不要自以为是,一贯正确,好好反省一下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5 15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球界耍小聪明的人确实存在,规则规定非常明确,弘扬正能量才是我们门球人的最高境界!

点评

老师说得好!是的,规则规定非常明确。而所谓的理论家,经常出错,还在说教别人。  发表于 2016-6-25 16:0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5 16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老师的讲解这种情况经常有发生,裁判员一定要多注意此事,一但发现必须回原位! IMG_7431_副本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