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1607|回复: 18

打门球·双杆球·续击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6-16 22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海棠 于 2016-6-16 22:24 编辑

版主暨专家们:

      晚上好!  

      在门球比赛中,如果自球进二门或者进三门后,撞击门后球形成双杆,但是被撞击球出界。此时,双杆球是否有效,或者能否保留一杆续击权?

      谢谢!



点评

棋乒羽、隆中人两位先生好!“以闪击成功计算”、“闪击犯规,同样不算双杆球。” 我明白了,谢谢您们!  发表于 2016-6-17 21:53
以闪击成功计算  发表于 2016-6-17 17:37
没有形成双杆球。即便被撞击球没有出界,闪击犯规,同样不算双杆球。  发表于 2016-6-17 05:46
发表于 2016-6-17 05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剑客行 于 2016-6-17 05:19 编辑

过门有效,被撞击的球出界了,失去了闪击权,就不是双杆球了。还有一次过门的续击权。

点评

解答完全正确  发表于 2016-6-17 22:13
\(^o^)/~剑客行先生好!十分感谢您的关注和指导。  发表于 2016-6-17 21:43
老师回答完全正确,百分之百支持!  发表于 2016-6-17 06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17 05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  剑客行老师回答正确。判定双杆球的成立与否,关键是以对撞击球的闪击是否完成为准。过二门或三门后又撞击到球,但被撞击球出界,没有闪击,不算双杆球,但还有一次续击权(过门)。

点评

\(^o^)/~谢谢您的关注。  发表于 2016-6-17 21:4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17 06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认同楼上两位老师观点回答。

点评

欢迎罗珊老师!  发表于 2016-6-17 21:4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17 06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门有效,被撞击的球出界了,失去了闪击权,就不是双杆球了。还有一次过门的续击权。赞同剑客行老师,棋乒羽等老师观点!

点评

感谢老师友情回帖!  发表于 2016-6-18 10:48
欢迎黄土地老师!  发表于 2016-6-17 21:4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17 13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们都讲得挺好,我也学习了,谢谢了!

点评

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。  发表于 2016-6-17 21:4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8 04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门后撞击他球出界,没有双杆,只有一次续击权。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8 11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楼上老师的指导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