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xymm0409

请教老师:这算那项犯规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8 20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搥触自球是触静止球犯规,将自球复位,仃止续击权。若是击球靣触自球,则视为击球结束。
发表于 2012-2-18 22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    这个问题老师们谈的很多了,我认为这种情况为“”触球犯规“”理由是击球员“准备击球“,而没有正式击球不算击球犯规。二是脚碰到球槌,球槌又碰到自球,这两点都说明击球员没击球而是不小心“触球“。
      门球竞赛规则里:第35页、第十八条、第一款、第二项讲“”球槌掉下触及到球“”。都为触球犯则,何况脚碰槌、槌又碰球说到底还是触球犯规。
      触球后自球又碰他球,自球犯规在先他球属无效移动球“应放回原位“。自球应放回“被触击的放球位置。不知我判的对否?
发表于 2012-2-18 23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土人 发表于 2012-2-4 05:48
答x ymm0409网友:1、若槌头的击球面以外的部位触球,依据35页‘触球犯规’之一的规定:是触球犯规(身体或 ...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